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深股市放量反弹 上证综指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

   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沪深股市昨日呈现放量反弹格局。其中,上证综指在盘中一度击穿2600点防线后,尾市成功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

  受美国股市下跌影响,上证综指昨日以2610.82点大幅跳空低开,最低下探至2566.53点,创出年内调整新低点。

但在上午10点30分过后,受股价超跌以及相关消息刺激,上证综指开始放量反弹,盘中最高上探至2746.37点,尾市收报2703.53点,上涨1.95%。深证成指反弹力度更大,昨日尾市收报9398.17点,上涨2.58%。

  在成交方面,上海与深圳市场昨日分别成交758.1亿元与381.3亿元,成交金额均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在个股方面,沪深股市昨日股票上涨与下跌家数之比分别为865:19与722:23,下跌个股数量仅42只,市场呈现比较明显的普涨特征。

  有分析人士指出,大盘具备短期反弹动力,但反弹空间尚需观察。一方面,在经过持续下跌后,当前A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进入合理区域,不少个股的估值已经接近甚至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市场客观上具备超跌反弹动能。但另一方面,外围市场动荡、国内通货膨胀以及宏观调控预期等压力因素仍未有效缓解,会显著影响投资者信心,进而压制反弹空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