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着手筹备上市 “鸭王”看好创业板前景

   全国知名企业 “鸭王”有意登陆创业板。记者独家获悉,目前鸭王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为上市融资做着相关筹备工作,“鸭王”希望明年能在创业板实现上市。

  据了解,“鸭王”创建于1989年,至今已经有17个年头了,是集餐饮、食品、填鸭养殖加工、宾馆、出租车客运、驾驶员培训等业务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目前,除了在上海拥有众多鸭王店之外,鸭王餐饮集团还拥有上海鸭王月饼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有限公司、北京骆驼出租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北京巨星鸭业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分公司或直营连锁企业。

  目前,鸭王餐饮集团的主要经营范围在上海市内,但是鸭王餐饮集团一直有意拓展上海市场以外的发展,希望通过加盟连锁、特许经营等方式把拓展餐饮业务。鸭王餐饮集团表示,公司遵循的发展战略是“品牌化、特色化、规模化、多元化”。

  鸭王餐饮集团董事长、总裁范臻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公司有意上市融资以求得更大的发展,而公司的上市目标目前就定在创业板。范臻表示,在创业板上市是在公司在考察了自身规模及发展方式后的结果。一方面,从企业规模来看,公司目前的规模比较适合创业板,而另一方面,也看好创业板的未来。“虽然现在创业板还没有正式出台,但是我们很看好出台的前景,及其融资能力。”范臻告诉记者。

  目前,鸭王餐饮集团的上市计划已经在积极筹备之中,公司希望能够在明年就实现上市融资。虽然目前创业板尚无具体时间表,但是范臻却对公司明年的上市颇有信心。“虽然现在股市情况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对未来很有信心,希望‘鸭王’能挑到一个合适的上市时机。”范臻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