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GFMS:金价将重上1000美元

   在昨天于北京举行的由《黄金年鉴2008中文版》上,GFMS公司预测,2008年由于供应的小幅增长和加工需求的大幅疲软,尤其是由于生产商套期保值减持所能提供的需求支持预计将在下半年减弱,需要由投资者填补的市场“缺口”将会扩大。

不过,日益恶化的全球经济和金融状况预计将继续有利于黄金,金价今年内将重上1000美元。

  黄金矿业服务有限公司(GFMS)昨天发布了黄金市场最新年度报告 ??《黄金年鉴2008》的第12期中文版,改报告中文版由黄金矿业服务有限公司(GFMS)、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世界黄金协会联合出版。《黄金年鉴》从1967年开始出版,已经出版了41期,是世界最权威的黄金市场年度报告。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权礼说:“2007年,我国生产黄金270.49吨,已经是世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而且与第一大国南非的产量十分接近。黄金工业的发展对于增加国家储备能力、提高经济安全和金融安全水平都具有重要作用。”

  世界黄金协会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立新说:“中国正在全球经济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黄金饰品消费国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在世界黄金市场中越来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