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投证券收购黑龙江天琪期货

  中国证监会日前批准中投证券对黑龙江省天琪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的收购及增资方案。中投证券将于近日启动收购程序,并向天琪期货注资7000万元。收购及增资完成后,天琪期货的注册资本将达到人民币1.2亿元,中投证券也将成为持有天琪期货80%股份的控股股东。

  天琪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并于2007年10月22日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批准获得交易会员资格,是中金所首批10家会员单位之一。目前,天琪期货在国内商品期货市场,特别是农产品期货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天琪期货2007年5月参与筹建了黑龙江大豆产业协会,同时与农发行达成合作协议,从产业链上完善了大豆等农产品期货、现货相结合的市场结构。天琪期货下设四个营业部,近几年经营业绩稳步攀升,2007年在全国期货年度交易量排名中列第29位,交易金额排名第42位。(陈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