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嘉实多元收益债券基金获批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日前,又一只债券型基金嘉实多元收益债券基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嘉实多元收益债券基金主要投资债券类资产,以控制较小的净值下跌幅度、提供随时变现的便利为首要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可以投资所有债券类资产、参与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申购新股或公开增发、少量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或权证投资,该基金中权益类资产投资仅作为债券类资产投资的辅助和补充,以本金安全为最重要因素。该基金由嘉实固定收益部总监、资深债券基金经理刘熹先生担任,刘熹具有16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2003年加盟嘉实后投资业绩一直保持稳定。

   据悉,嘉实有专门的固定收益团队负责低风险基金投资运作,目前管理着超过500亿元的低风险资产,拥有较多资深投研人员,研究范围涵盖了宏观、数量、信用、可转债、海外等,并与嘉实股票投研团队和海外股东共享投研平台。该团队已形成了稳中求进的品牌特色,以严谨的技术和敬业的精神贯穿于投资细节,其管理的嘉实债券获晨星两年、三年期四星评级;嘉实货币蝉联2006、2007两届开放式货币基金金牛奖;嘉实超短债是目前行业中唯一一只超短债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