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中资金融股跳水 与A股走势背驰港股续跌461点

  国际原油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拖累隔夜美股的表现,受此影响,港股低开,不过随着A股市场的绝地反弹,中资电信股集体劲升,从而带领港股一度翻红,不过午后由于中资金融股的集体大幅跳水,拖累港股再度大幅下挫,收市再创近三个多月以来的新低。
恒指昨日收市报21242.78点,跌461.67点,跌幅2.13%,成交758.13亿港元。国企指数收市报11139.92点,跌469点,跌幅高达4.04%。

  中资金融股和香港本地金融股昨日均大幅跳水,为拖累港股市场的主要因素。正遭受逃税传闻困扰的平安保险虽然昨日已发布澄清公告,不过市场担忧该集团投资富通集团或出现巨额浮亏,并担忧因投资富通将面临巨额拨备,受此影响,股价再度大幅下挫8.6%。中财险和中国人寿也跟随跌6.36%及3.61%。中资银行股方面,招行继续下挫6.67%,建行跌近5%,工行、交行与中信银行的跌幅约4%左右。本地金融股方面,东亚银行跌4.11%,恒生银行跌3.77%,汇丰控股跌0.84%。

  昨日多只股份创下年内低位,其中包括中国中铁富力地产浙江沪杭甬和国航等,而中国铝业洛阳钼业等金属类股份则创下52周来新低。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