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神华:煤炭龙头 业绩增长明确

  周四沪深股指盘中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后引发超跌反弹,个股普涨,量能有所放大。两市早盘股指受周边股市大跌影响大幅低开,随后权重股集体杀跌,使得沪综指一度再创新低,此后在权重股引领指数创新低的同时,题材股则纷纷活跃,环保、农业、3G等个股大举走高,从而推动大盘触底强劲弹升。
从近两个交易日市场特征看,市场中绝大部分个股已不再跟随大盘出现大幅调整,而一批领涨龙头个股的大举走强更是在场内形成了较大的板块效应,因此在操作上在关注量能是否能继续放大的同时,可适当吸纳一些优质的超跌品种进行参与,建议关注中国神华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也是我国最大的煤炭出口生产商。其拥有由铁路和港口组成的一体化运输网络,为其煤炭生产和销售提供了充分保障,完善的运体系直接降低了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公司通过产品和售后服务来向大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经过充分整理,目前该股已回落至30元左右,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在煤炭价格不断上涨的环境下,后市有望超跌反弹,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