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A50基金走势奇特

  7月3日,香港市场的走势比较反复,由于受到隔夜美国股市收低的影响,恒指低开315点,随后有一个小幅震荡向上的走势,但是在下午开盘之后形势却急转直下,加速下跌,最后跌461.67点,跌幅达到2.13%,收在21242.78点,成交758亿港元。
国企指数收盘报11139点,跌469点。

  代码为2823的A50中国基金走势比较奇特,在A股收市以后,理论上来说,平常它都走的是横盘的形态,但是昨天它在尾盘的时候选择了跳水,也就是跟恒指同步。

  国金证券衍生品市场研究员范向鹏认为,这反映了2823的部分持有人对第二天A股走势是不乐观的,但是并不能说明这种不乐观是正确的,因为只是表示部分持有人,如果这种不乐观是不正确的,那么当有人买了认购权证,第二天就可能存在价值的回归。

  范向鹏表示,2823的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就是在6月18日、19日,街货量是在上升的,那个时候A股大盘也是在大幅震荡。随后几天,发现认购权证街货量是在下降的,说明在这一波下跌过程中,投资者选择了部分割肉,而且没有新的投资者进场,说明对A股市场是不太乐观的,起码在最近两个星期。但是最近,他又发现认购街货量略有上升,可能是看多了情绪有点回暖,有一个缓步建仓的一种意愿。

  同时2823的认沽权证4月底的时候发行的,范向鹏发现最近这两个星期,认沽权证街货量翻了一倍,他认为这很能说明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也有部分投资者从认沽做空上赚取盈利。具有代表性的像13211,最近一个月的收益不错,大概有1倍多的涨幅。(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该节目主持人)插图/苏益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