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标签出错雀巢紧急召回婴儿食品 未涉及中国市场

  昨日,雀巢中国公司向本报证实,该公司的确将在法国召回一批婴儿食品,但所召回相关产品未在中国市场有售。

  本月2日,雀巢法国公司公告表示,将召回一批可能对某些有过敏反应的婴儿带来危害的婴儿罐头食品。但同时表示,这批食品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召回原因是标签出现了错误。


  公告称,被召回的是为8个月以上婴儿准备的“番茄牛肉罐头”,这些产品的配料中含有硬麦糊,而罐头的标签上却错误地标注了“不含谷蛋白”字样,这可能会给那些对谷蛋白过敏的婴儿带来危害,所以公司决定召回该款产品。

  雀巢法国公司在公报中给出了将被召回产品的批号和保质期等详细信息,希望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通过电话与公司取得联系。

  这已不是雀巢在法国的首次紧急召回。去年9月,雀巢法国公司就曾因标签出错而召回了一批婴儿罐头。其错误的原因是部分贴了扁豆火腿标签的罐头实际上是火鸡肉罐头。(记者王晓?)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