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绿城美联银行合作流产 描摹房市热钱冰山一角

  台当局“交通部长”毛治国今天表示,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将于明天搭乘两岸周末包机抵台,虽然降落地点集中在桃园机场和台北松山机场,但旅客会分成11套行程走遍全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关11套行程,毛治国说,都是大陆组团旅行社和台湾接待旅行社共同商定安排,第一阶段以环岛行程为主,未来会因旅游需求改变,逐渐转型为主题旅游或深度旅游,因此,任何有创意与营销价值的服务,都可以尽量发挥,寻找管道推广,台当局也可以协助有创意的服务与旅行社撮合。


  根据台当局“交通部”统计,首发团11套行程在台湾本岛仅新竹县没走到,有的旅行社不仅有环岛游,还安排龟山岛和绿岛,连台北市的四四南村眷村文化保留区也有旅行社感兴趣。(高大林)

  新闻资料:大陆居民赴台游首发团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今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760余人,将分别从北京、上海等5个空港口岸出发,搭乘两岸周末包机直航台湾。这是自1949年两岸疏离近60载以来,大陆居民首次实现从大陆地区直航赴台旅游。

  今日成行的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首发团,由“首发旅游团”和“首发旅游交流考察团”组成,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任团长。成员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福建5省市,共760余人,分别从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厦门空港口出发,搭乘两岸周末包机直航赴台,展开7至10天的环岛旅游行程。

  6月12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与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在北京重启中断近10年的协商谈判。为增进海峡两岸人民交往,促进海峡两岸之间的旅游,经“两会”平等协商,于6月13日签署《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协议确定,于7月4日即今天启动赴台旅游首发团,7月18日起正式实施赴台旅游。

  根据《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规定,大陆首批开放赴台旅游的省市为13个(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重庆、云南、陕西)。7月4日首发团仅含北京、上海、江苏、福建、广东5省市。

  7月18日起,大陆地区取得赴台游组团社资质的33家旅行社均将开始承揽组团业务,组织13省市居民团进团出,赴台旅游。(钟宝华)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治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