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技术性反弹无法有效扭转运行趋势

  技术性反弹不改市场运行趋势

  市场展望:周四两市指数的反弹走势,一方面得益于早盘的大幅跳空低开,另一方面,与大批严重下跌个股的快速反弹所激发的短线资金追捧直接相关。剔除中国平安中信证券、联通等5只个股的成交金额,沪市日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有近25%以上的放大。


  受国际原油价格再创新高和外盘指数大幅下跌影响,两市指数出现大幅跳空低开,就技术走势而言,指数已经跌出6 月1

  0日所形成的下跌通道的下轨线。并且,从上证综指的点位情况看,盘中最低点位至2566点,与前期市场普遍预期的将出现反弹的2500点区域较为接近。二者结合,引发了周四的技术性反弹。但指数走势依然表现出前市冲高、后市震荡回落的特征,表明盘中抛压依然沉重。周四全日反弹遇阻的高点基本触及到了通道的上轨线,受技术因素制约,短期指数仍将维持原有运行趋势。

  成交金额方面,两市成交金额均较前一交易日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放大,结合个股和板块的资金流向分析,确有部分短线资金介入前期下跌严重的题材股和低价股,这部分股票的价格距离上档密集套牢区域具备一定的短线套利空间,应该是资金介入的主要原因。但成交金额能否持续放大、热点是否有效持续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另外,普华永道在周三发布了一篇报告,称据其估计下半年A股的融资规模在1600亿元左右。资金供需的动态变化将进一步影响市场运行格局。

  综合而言,我们认为,周四的阳线与6 月18日的K线从技术上具有较多的相似性。在大的背景未出现明显改变之前,技术性反弹无法有效扭转市场的运行趋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