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资金追高意愿并不是很强

  市场策略:

  昨日深沪大盘呈现震荡走高的反弹态势,成交量迅速放大至1139亿。从盘面看,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涨停个股近七十家,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有800家,各行业指数全线上涨,农林、造纸、水电指数位居行业指数涨幅前列。
近日强势涨停的环保概念股延续强势,奥运概念股依旧表现活跃,受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国家粮食安全中长期规划纲要》和《吉林省增产百亿斤商品粮能力建设总体规划》消息影响,涉农概

  念股昨日继续表现强势。总体看,个股走势明显活跃,大盘有短线止跌迹象。

  今天消息面上,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同时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由此累计报喜的银行股已增至4家。从目前已预告中期业绩的银行股来看,上半年银行业还没有因为外部因素影响到其增长的势头,业绩整体上升趋势尚没有变化。据统计,沪深两市截至昨日共有497家公司发布或者修正了中期业绩预告,其中报喜上市公司为299家,占比达到六成。工行、浦发行、深发展动态市盈率已经接近10倍,显示大盘经过近期连续的向下调整,风险得到较充分释放,上市公司价值凸显,大盘再度向下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综合而言,股指经过昨日的小幅放量上扬之后,若没有实质性政策推动,场外增量资金不能持续介入,短期市场走势可能仍会有一定的反复。事实上,我们也注意到股指昨日在上攻到2700点上方后,资金的追高意愿并不是很强。而且股指高点也并未触及到10日均线,说明短期市场的弱势特征还没有改变。加之当前外围市场的波动性较大,特别是在原油价格上涨,国内大盘股IPO密集启动,对短期市场演绎发展仍构成压力。为此,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上切勿盲目追涨,并需控制仓位,热点建议逢低关注中报业绩预期大幅增长的个股。

  国盛证券晨报07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