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乡市广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产品
产品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新乡市广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新乡市广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新乡市广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位于全国闻名起重之乡---河南长垣,我公司现有大中型设备60余台,总资产1480万余无,占地面积12000平方,员工680人,下设铸造厂、锻造厂、机加工中心、财务部、生产部、市场部,销售部、技术部、售后部,主要生产单双梁起重机及各种行车配件,所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多年来,本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和高精密的设备,使产品不断得到提高,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公司的宗旨,“一如既往,开拓进取”为本公司的主题。

在总经理曹广禄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各界同仁的厚爱与支持下,现已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条龙的新型企业。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先进质量管理企业”、“重合同企业单位”、“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并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当“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深入人心时,我广增起重也始终不忘科技源于创新的企业理念,搭上了奥运这班顺风车。我们唱响:广增精神与奥运同在!为中国喝彩,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