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场外资金流入迹象明显跌幅不会过大

  A 股:短期将回调

  周四,大盘受外盘影响低开,创出此波下跌以来新低2566点之后,跌幅收窄,逐步走高,午后升势趋缓,尾盘接近日高报收。沪深两市有近九成股票上涨,日成交金额比周三放大七成多,处于1100亿元以上水平。
有色领涨,银行、煤炭涨幅滞后,属于非周期性行业的农业、传媒、医药领涨。中国石油上涨0.68%,中国石化小涨0.41%,对股指影响不大。

  技术上看,大盘日K 线收出带上下影

  线的长阳线,收至5日均线之上,挑战2769点附近的10日均线。各主要均线维持空头排列,弱势格局并未被扭转。摆动指标看,股指在空方强势区略作上翘,多方力量增强,但还未脱离弱势形态。布林线上,股指维持空头市道,日K线触及下轨在2603点的支撑,中轨在2789点形成阻力,而线口继续下行,维持盘跌态势。

  当日金融股跌势趋缓,对股指的负面效应减弱,局部热点延续促成市场出现上升,预计周五A股将出现回落,但场外资金流入迹象明显,跌幅不会过大。

  西南证券晨报07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