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航空板块普遍上涨 东方航空股价涨幅居前

  全景网7月4日讯 周五上午航空板块上涨,个股普遍上升,涨幅多在1%左右,东方航空股价涨幅居前。当前沪深300指数上涨0.6%。大陆游客赴台观光的航班7月4日开始。

  10:24时,航空板块的权重股中国国航上涨1.2%、东方航空上涨3.6%,带动板块走高。

海南航空上海航空涨幅超过1%。

  中华航空公司表示,可能将考虑与大陆航空公司的股权合作。由于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旅游的计划,两岸的航空公司的交流将增加。在6月22日周日中华航空表示,与大陆航空公司的股权合作在未来也是一种选择。6月23日中华航空与大陆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当前航空公司面临燃油成本上升的问题。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上涨,对航空公司影响较大。两岸的航空公司将加强合作,应对高油价的问题。根据计划,为大陆游客赴台观光的航班在7月4日开始,各为每周18个往返航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