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中远太平洋上望25.5元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中远太平洋上望25.5元

  据中远太平洋(01199)公布,中远太平洋将会出售及租回海运集装箱协议,中银国际发表报告,维持中远太平洋优于大市评级,并给予目标价25.5元,以反映该协议将有利中远太平洋。


  中银国际指出,该协议将可为中远太平洋带来420万美元收益,因此上调该股08年净利润预测1.2%至3.55亿元。该行又指,由于该股近日股价下挫后,现价只是10.2倍08年市盈率,因此现时为买入该股的好时机。

  有见及此,中银国际维持中远太平洋优于大市评级,并给予目标价25.5元,并预期未来该公司将在新港口投资,有利公司未来发展。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