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保利香港:过残低吸值博高 目标价为50天线4.3元

  美股道指隔晚大挫166点报收,拖累港股昨日进一步向下寻底,即使中午收市前市况一度倒升,但碍于淡友全力推低现货月期指,也导致大市愈跌愈深。恒指最后以21,242.78报收,跌461.67或2.13%,成交仍达758.12亿元。
在港股弱势未改下,投资者可继续将注意力放在一些有实质因素支持而股价又低残的股份上。

  保利香港(0119)昨创出3.31元的年低位,收市报3.45元,跌0.04元或1.15%,成交只有151万元,出现明显的「干跌」情况。尽管保利香港走势麻麻,不过就与其基本因素无关,市场投资气氛欠佳,相信是股价走底的主要原因。事实上,集团近期在内地的多个楼盘都有十分好的销情,其中5月初推出的上海保利家园项目于开盘当日首推86套联排别墅单位瞬即售罄。另外,集团于上月推出的两个项目反应也十分理想,其中22日起正式公开发售的贵阳保利温泉新城项目第二期,首天开售已卖出586套高层洋房单位,套现逾3亿元人民币;于28日发售的南宁保利21世家项目,在出售当天也售出130套单位,每平方米平均售价为逾6,000元人民币,签约总额逾8,400万元人民币。

  土储地域广新盘销情佳

  就业绩表现而言,集团截至去年底止年度业绩,录得纯利4亿元,按年增长1.1倍,每股盈利25.9仙,末期息派息5仙。受惠于保利香港今年上半年卖楼成绩理想,可以预期的是,全年业绩应有交代。现时集团在内地12个城市,合计拥有土地储备3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51万平方米,可满足未来2-3年的开发需要,也将成为盈利增长的动力所在。

  讲开又讲,保利香港较早前正式落实以总代价13.9亿元人民币,向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旗下保利南方集团配发约2.35亿股新股,用于收购保利南方全资持有的深圳保利全部股权。此次收购的代价股份每股为6.1元,母公司的持股量已由44.11%增至57.42%。基于此股经过近期的大跌,已远低于收购资产的代价股价格,论值博率已大增。趁低收集博反弹,目标为50天线的4.3元。

  在内地高档钟表零售网络「冠亚名表城」之冠亚商业集团(0104)扭亏为盈,宣布截至2008年3月31日止全年营业额约4.75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股东应占溢利约6,130万港元(去年同期亏损约4,954万港元),每股基本纯利约11.36港仙,派末期股息每股1港仙。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