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海通证券:美股步入熊市?

  美国失业率继续上升,至5.5%;籍此市场预期美联储不会加息。保尔森公开场合发言,高油价、楼市下滑以及金融市场动荡将延长美国经济的低迷和恢复。7 月2 日,美股收盘一度跌破最高价的20%,引起市场对是否进入熊市的再次关注。

根据国外的一项研究,这是美股第16 次步入熊市。若熊市成立,则依据历史数据,最小的熊市经历约322 天、跌幅29%;最大的熊市则超过600 多天、跌幅49%。 从目前美股的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来看,后续美股有望继续温和下探调整,未来6 个月内道指有望测试10000 点关口,当前为11382。而我们对美国经济、美国股市并不特别悲观,我们认为,道指10000点将是长期投资美股的良好点位。

  来源:海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