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联想携手阿里巴巴英特尔共推“电子商务专用电脑”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联想、阿里巴巴及英特尔联合在京宣布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支持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助力中国”计划,并将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专用电脑”。


  
   据悉,联想的加入,是今年5月由阿里巴巴(B2B)与英特尔共同发起的“助力中国”计划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此举标志着“助力中国”计划第一步,即“打造并完善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已正式落地,同时也预示着长期抑制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起步难”的主要瓶颈将被打破。

  
   相关人士介绍,今年5月,阿里巴巴(B2B)公司与英特尔共同发起了主题为“助力中国”的电子商务推动计划。“助力中国”计划与联想服务中小企业的策略不谋而合,也正是基于共同的理念与目标,三方很快便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本次合作的第一步,即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电子商务专用电脑”,打造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帮助数千万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获取更大的效益。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CEO卫哲表示:“在今年9月份即将推出的电子商务电脑中,阿里巴巴(B2B)将植入战略级产品‘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基础平台’??WinPort旺铺,以解决中小企业网上贸易起步难的问题。”此外,卫哲还表示,这只是第一步,未来还将面向各种类型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企业级的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 卫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