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洲银行昨加息25个基点 表明欧元区通胀明显

  欧洲央行昨日召开议息会议,决定将欧元区系统内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4.25%,该利率从7月9日起执行。

  对此,美国西部证券经济分析师Stephen Suo对本报记者表示, 欧洲央行加息25个百分基点是13个月以来的首次, 这表明欧元区通胀已相当明显, 或将引起新一轮的劳动力价格攀升。

目前市场预期年内欧元区可能再次加息, 不过欧元区目前的经济增长速度偏缓, 有可能降低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Stephen同时认为, 25个基点的加息幅度是“温和”范围, 欧洲目前经济增长放缓与通胀或将持续到明年初, 而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市场正关注6月份美国的劳动力市场数据, 届时欧元有可能继续冲高, 超过1欧元兑1.6美元的高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