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IBM放弃诉讼留用抑郁症员工

  昨天是IBM公司接到劳动仲裁裁定后,可以不服裁决提起诉讼的最后一天,据悉IBM公司已经放弃诉讼,并将按照劳动仲裁裁决继续履行双方的劳动合同,并赔偿今年3月1日起4个月的工资及奖金共计57332元。

  记者从被辞员工袁毅鹏处了解到,7月2日晚收到IBM公司短信称,当天公司已经通过EMS邮寄发出一封通知,请其查收。
而据同一天晚上IBM致媒体的声明表示:IBM公司尊重并履行上海市浦东新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仲裁,且已通知袁毅鹏本人。

  此前,袁毅鹏在网络上发表致IBM大中华区总裁周玮琨的公开信,表示将在公司提起诉讼期限届满后,以绝食的方式抗议公司歧视抑郁症患者的行为。昨天得知媒体报道公司表示愿意履行仲裁裁决后,袁毅鹏告诉记者,尚未接到公司邮寄的书面通知,如果情况属实,对于IBM公司的举动,他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毅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