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九成股民被套牢 医院心理诊室新添“股民患者”

  晶报讯 有调查显示,包括去年入市的股民在内,已有近九成股民被套牢,“跌跌不休”的股市让广州医院的心理诊室多了一群患抑郁症、焦虑症的股民。

  小许是广州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近段时间借钱炒股的他对股市的低迷有着刻骨铭心的感受。

去年年初,小许加入股民队伍。经不住所谓“内部消息”的诱惑,尝了些轻松赚钱的甜头,小许炒股的胆量也越来越大。去年3月底,他将自己本来用来结婚的20万元积蓄全部投入股市。“过了半个月,我还是觉得资本不够多,便开始向亲戚朋友甚至客户借钱炒股。”他去年9月将自己已付了首期的房子通过抵押从一家当铺里借到了40万元。

  小许几年来的所有积蓄如今已跌成了肥皂泡,更严重的是,因无法按期偿还用住房抵押借来的40万元钱,他在天河某小区的住房被当铺收了楼。“已计划结婚的女朋友与我毅然分手。”小许说,他很长时间无法从这场“股市创伤”中走出来,经常失眠,心情抑郁,还去看了心理医生。

  7月2日,记者来到广发证券广州体育东路的营业厅,大厅里的股民大多情绪低落。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在营业厅经常可见股民当众失声痛哭等情绪明显失控行为。

  据了解,大幅下跌的股市让医院的心理诊室多了一群患抑郁症、焦虑症的股民,据从医院得到的信息,多数“股民患者”年龄在30~40岁。(广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