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最新指数显示中国非制造业处于扩张期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公布的六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百分之五十六点九,这表明,中国非制造业处于扩张期。

  六月份在中国非制造业PMI指数体系中,大部分指数出现回落,如商务活动指数、新订单指数、国外新订单指数、从业人员指数和业务活动预期指数,环比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新订单指数回落最大,达到五个百分点;中间投入价格指数、收费价格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环比上升。
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和中间投入价格指数仍保持较高水平,均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尤其是中间投入价格指数已攀升到百分之七十点四的历史高位。

  中国非制造业指数体系,由商务活动、新订单、新出口订单、积压订单、存货、中间投入价格、收费价格、从业人员、供应商配送时间、业务活动预期十项扩散指数构成。一般来说该指数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反映经济总体扩张;低于百分之五十,反映经济衰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