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翼城县银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绿色助威团



翼城县银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翼城县银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加入绿色助威团

  节能、减少工业气体的排放以及矿产资源的充分利用一直以来是银河人所追求的企业理念。翼城县银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借助奥运、搜狐平台让人们知道现代矿产企业先进机械设备的发展,为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翼城县银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铁厂煤气烧结、高炉喷煤设备、磁力分选设备及耐热耐磨铸造件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占地面积20余亩。生产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设有原料、加工、铸造、热处理、装配及实验车间。对于成熟的定型产品,公司实行严格的工艺生产流程;对客户要求的非标设备及产品,我们具有强大的产品的设计及生产能力。

  公司设计制造的新型高炉煤气烧结机。该机械既充分利用了设备排出的热量,又简化了设备结构,使设备操作更加方便。

  高炉喷吹煤粉是炼铁系统结构优化的中心环节,是我国钢铁工业发展的三大重要技术路线之一。使用高炉喷煤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优化炼铁系统用能结构;可以实现结构节能,而且降低了炼铁系统的投资,提高了企业劳动生产力,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保护环境我们义不容辞!支持绿色奥运,我们从节能减排开始。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