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聊城中联携手搜狗与奥运共创辉煌明天

聊城市中联钢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聊城中联携手搜狗与奥运共创辉煌明天

  聊城市中联钢管有限公司是攀钢集团成都钢铁责任有限公司一级代理商,是包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级代理商,是专营无缝管的大型流通企业,位于飞速发展的聊城经济开发区,现主要经营成都、 宝钢、冶钢、包钢、衡钢、鞍钢、天津等钢厂生产的结构管、流体管中低压锅炉管、高压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电力用管及部分合金管等,我公司在长期的经营业务中与各大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 合作关系,成为成都、冶钢、宝钢、天津钢厂的最大代理商之一,是其在山东聊城办理正规合法代理手续的单位 是中石化大口径无缝管的配送中心。

  公司常年备有四万余吨库存,上千种规格、材质的各类无缝管材任您选购,我公司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回报新老客户,我们热情欢迎来电、来人垂询,洽谈!随时恭候您光临惠顾!

  公司以“永不满足、志在超越”的企业精神,以不断创新的新经济理念,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以优质的产品奉献当代社会,以满意的服务酬谢四海宾朋。本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密切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聊城市中联钢管有限公司的成功,凝聚了广大消费者厚爱和中联人的智慧,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搏击市场、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辉煌。

  绿色奥运,绿色北京,搜狗的茁壮成长会给中联带来更多的商机!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