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顺博橡塑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加油



无锡市顺博橡塑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顺博橡塑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加油

  五星红旗在神州大地飘杨!圣火在亿万人民心中点燃!国人万众一心,每一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自豪和热血沸腾。我们人人参与,把北京奥运办成最成功的一届世界运动盛会。无锡顺博橡塑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北京奥运成功召开、为国家的绿色、环保、节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锡市顺博橡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类型的蓄电池安全排气阀;多种材料的滤酸片(刚玉、聚丙烯、聚乙烯、聚四氟乙烯等);喷气织机的过滤芯;微型磨具、磨头。

  我公司技术国内领先,真诚与广大相关企业合作,提高产品品位,追求共同发展。

  2008,顺博橡塑以“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宗旨,向企业的发展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08,顺博橡塑载飞奔不停的脚步超越所有与你们竞争的对手,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目标奔驰而去,成为胜利者的那一刻,你也能体会到奥运健儿们成功登顶的万丈豪情!

  2008,顺博橡塑与全国人民一起,倡导绿色品牌,宣传环保事业,弘扬奥运精神,实现绿色奥运!

  2008,“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支持绿色奥运,共创环保未来,我们义不容辞!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