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东航:未放弃与新航合作

  早报记者汪蕊

  针对日前有关新加坡航空暗示放弃东方航空(下称东航,600115.SH0670.HK)的传言,东航高层昨日告诉早报记者,东航从未打算放弃和新航之前谈好的合作。“新加坡航空也没有说过要打算放弃,我们一直都保持沟通。


  在“东新恋”遭股东大会否决的这半年里,东航的股价一路下跌,H股已经跌破了新航和淡马锡向东航开出的入股价3.8港元/股,整个民航业也因油价高企,增速放缓。

  此前,新航行政总裁周俊成曾明确表示,“如果入股东航的计划于8月份限期前依然停滞不前,新航将按照公司本身既定方向发展,不会因此而感到失望。油价急升后,新航宁愿保留现金,以应付突变的环境。”

  对此,上述高层昨日告诉早报记者,正因为油价高企,才更要加强调合作。“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投资,等到市场好了才会有更大的收益。” (来源:东方早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