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招商证券:合加资源 固废行业龙头

  公告1:业绩预增。公司公告预计08年1-6月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50%-100%,公司2007年1-6月净利润为3338万元,每股收益0.17元。业绩增长原因:(1)、固废处置系统设备集成业务08上半年进展情况较好。
(2)、公司部分水务投资项目投入商业运营,水务收益增加。

  公告2:大股东延长减持时间。桑德集团承诺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9313万股,在原股改承诺可上市交易时间的基础上自愿继续延长锁定1年,可交易时间由09年2月10日延长至10年2月10日。

  公告3:子公司获奖励。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等国家关于环保进口装备国产化等一系列旨在鼓励国内环保事业发展的产业政策精神和咸宁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咸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决定以企业发展基金形式,给予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一次性企业发展基金2000万人民币。

  公告4:公司增发。公司本次募集资金4.6亿元,投资于"环境资源设备制造项目",第三年达产162台套生产能力。

  预估每股收益08年0.54元、09年0.74元。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43%和36%。

  维持“审慎推荐”投资评级:公司确立了以城市水务投资运营为基石、以固废处置工程系统集成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水务提供稳定的收益的现金流,增发使公司的规模和盈利水平上台阶。该公司是值得关注的环保龙头企业。以DCF估值为12.2-19元(wacc=9%-10%;g=4%-5%),再考虑到业绩和成长性环保类上市公司的稀缺性,可给予约20%的市场溢价至15-20元,我们维持“审慎推荐”评级。

  作者:王旭东 招商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