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收盘快报:大盘震荡盘整 煤炭股接棒领跌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马婧妤)4日,两市大盘低开震荡盘整,继前几个交易日银行、保险权重股轮番砸盘之后,煤炭类权重股今日"接棒"领跌,拖累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跳下所有短期均线,深成指表现稍强,微幅收红。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669.89点,跌幅为1.24%;深证成指报9400.72点,微涨0.03%。两市在交易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约为3:4,不计ST股共有33只个股涨停,6只跌停。

  沪深交投放量仅仅维持了昨天一天,今日沪深合计交投再度萎缩至千亿以内,仅成交950.9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30.4亿元。

  盘面显示,煤炭石油股今日接过金融股的"砸盘接力棒"领跌大盘,板块整体跌幅达到5.58%,盘中板块指数再创调整新低,板块内跌幅超过7%个股占比超过三成五。此外稀缺资源、煤化工、昨日领涨的有色金属等板块也大幅领跌,旅游酒店、教育传媒、供水供气则持续走红。

  今日房地产、券商股展开反弹,收盘整体涨幅分别达到2.04%和1.77%,尽管板块内个股走势仍有分化,但整体领涨使其成为大盘重要的支撑力量。而金融股也在中报预喜的刺激下有所走强。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奥运概念股、传媒股、酒店旅游股、军工股、地产股等,但部分前期热门个股短期积累了过多获利盘,有一定调整压力,而权重股接连砸盘的势头使股指短期内很难走出强势上涨的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密切关注权重股表现、成交量情况以及市场热点的持续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