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业绩浪在指数新低里展开

机构:银华投资
工商银行今日披露,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对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的财务数据进行了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8年上半年净利润较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在50%以上。2008年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利息净收入、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等各项业务收入增长较快,同时由于按有关规定执行新的所得税率,致公司净利润同向大幅上升。

浦发银行预计2008年中期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40%以上,公司表示,报告期内资产规模同比增长,资产质量稳定使风险成本下降,利差提高,非利息收入增加,有效所得税率降低,因此净利润大幅上升。

从目前已预告中期业绩的银行来看,上半年银行业没有因为外部因素而挫伤高增长的势头,业绩整体上升几可定论。但是即便如此靓丽的中报预告,也不能够引起市场的兴趣,两银行股高开后惯例低走。究其原因,市场对央行提高存款利率,甚至是不对称地提高有强烈的预期,因此市场出现了逢利好出货的心态。

今天沪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到700亿以下,以目前市场规模和价格水平,沪市成交量维持在700亿上,才能够推动个股的活跃,因此后市成交量的变化是市场走势的重要风向标。今天的缩量并不能够说明市场已经失去资金的青睐,毕竟周末效应影响市场交易心理趋于谨慎,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从整体上看,部分中报业绩预期较好的个股,已经开始有上涨的趋势,也就是说,业绩浪有可能在市场指数不断寻找底部的过程里展开。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70% 14.4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9% 12.4万

帐户总额:162.07万 现金:135.27万元 收益情况: 62.0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