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新兴铸管(000778):5元的农业概念 你知道吗

机构:西南证券
新兴铸管(000778):5元的农业概念 你知道吗

周五的大盘小幅低开后窄幅振荡,成交量较周四有所萎缩,在经过一个上午的窄幅震荡支行,股指在下午选择了下行。指标股中的中信证券万科表现较好,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小幅下跌,另外中国神华等煤炭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盘中虽然是指标大都出现了回调,但是个股方面,8类股票还是比较强劲的,从上证指数的黄线与白线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收盘为止,上涨个股家数略少于下跌个股家数,其中旅游、地产、奥运等板块涨势较好。

除了以上说出的奥运等板块走势较为强劲之外,盘中的农业股也是一直以来保持一个强有力的走势,不管大盘近期是如何的下调,农业板块的许多个股都是非常的坚挺。例如,周五冲击涨停的新农开发,虽然前期经历了一个回调,但是其调整的幅度并不是深,近几个交易日里,它更是脱颖而出,从阶段新低6.72元,一直涨到周五的最高价12.35元,真正地翻了一番。与新农开发走势类似的个股还有就是敦煌种业隆平高科

由此可以看出,虽然今年大盘一直都是深幅调整,但是农业板块整体资金流进的迹象是非常的明显,主力早就已经开始进驻这些农业板块个股了。所以当前投资者就是应该明确这一点,首先选择农业板块,然后再进行板块中选股,而新兴铸管(000778)就是一只隐藏极深的一只农业概念股。

从钱龙的股票分析软件中的个股资料中看到,公司基本资料里公司概念这一栏的经营范围中写明,公司除了有铸铁管这些业务之外,还有生产农用化肥硫氨,以及氮气等产品。这就说明了公司已经是两市中隐藏最深的农业化肥概念股之一。当前在农业股大行其道期间,公司这一题材一旦被主力挖掘,其成长空间想必是相当的广阔。

技术上看,该股是从18多元的价格一直往下跌,一直跌到了当前的5元多股价,但是其仅仅只有5元多的股价与其良好的基本面是极其的不相符,股价倒挂现象明显,估值明显偏低。目前该股已经逐渐放量,有主力进场的迹象,未来随着主力进一步吸筹,该股上涨空间有望被打开。

西南证券

2008-7-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