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方兴科技:新能源题材引爆6元股价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7月4日

600552方兴科技:新能源题材引爆6元股价

周五大盘小幅震荡,热点十分活跃,奥运、地产、农业、新能源等板块都有突出表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出现100%增长的新能源股600552方兴科技。

公司拥有年产约30万吨优质硅砂生产基地项目,更为震撼的是方兴科技年产约1000吨的多晶硅项目正在招商引资,堪比同样题材而股价却高达16元的通威股份,方兴科技6元多的股价上涨空间值得想象,近期该股形成完美底部形态,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本周国际石油期货价格连续上涨至每桶146美元的历史新高,高高在上涨声不断的石油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压力的同时,也给新能源行业以巨大发展机遇。方兴科技作为新能源巨头,多晶硅工程垄断型利润前景广阔。公司拥有年产约30万吨优质硅砂生产基地项目,并且公司目前年产约1000吨多晶硅项目正招商引资,计划引进德国西门子公司生产设备和技术,年产多晶硅约1000吨,其中:直拉单晶用多晶硅约800吨,区熔单晶用多晶硅约200吨。仅此一项已经使公司成为新能源概念股中最具爆发潜力的上市公司。目前中国多晶硅产量不到世界总量的0.4%,中国多晶硅约93%依靠进口,市场缺口非常大。公司掌控30万吨优质硅砂生产基地,垄断地位突出,未来发展想象空间巨大。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4月1日公告:08年1-3月净利润同比预增100%。预增原因一是公司350T/D浮法玻璃生产线重油改煤气技改项目于07年7月份竣工投产,因此今年一季度浮法玻璃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4%,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约81%;二是由于浮法玻璃市场持续向好,今年一季度浮法玻璃的平均售价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从中可见,公司在传统产业中也是生机勃勃,业绩出现喜人增长。再配合公司的硅资源太阳能题材,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方兴科技流通股不足8000万,股性相当活跃,今年4月仅仅10几个交易日就由7元一路反攻至11元,主力手法凶悍!方兴科技一季度业绩增长100%以上,中期业绩大增值得期待!近期通威股份由于投资1000吨多晶硅项目股价一路暴涨至16元,而方兴科技不仅掌控多晶硅原料硅沙,并且公司目前年产约1000吨多晶硅项目正招商引资,计划引进德国西门子公司生产设备和技术,资源与技术优势更突出,而6元多的股价比之通威股份16元的股价上涨空间十分可观,短线爆发潜力巨大,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