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粤宏远A:受益三通 价值低估

机构:精信资讯
周五大盘低开震荡,多空围绕2700点整数及5日均线争夺,在技术上,沪指短期内将有所上扬,但空间不会很大,2800点上方具有压力。周五盘中个股涨跌各半,值得注意的是地产股全线反弹,万科浦东金桥天房发展绿景地产北辰实业等涨幅较大,地产板块在此论下跌中跌幅较深,因而技术性反弹要求较大,投资者应该保持关注,建议重点关注地产板块中的超跌低价股,由于这些股票股价比较低,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容易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所以在近期操作过程中,仓位较轻者可以在后市回档过程中选择超跌低价地产股介入,建议关注粤宏远A(000573):该股目前股价只有3元多,价值明显低估。

公司经营工业区开发,建成占地130多公顷,规划整齐、配套齐全的工业区,共吸引近百亿元的外来投资,成为东莞市最大、最成功的工业区之一。粤宏远A大股东广东宏远集团拥有近40个亿的总资产、3个台企云集的大型工业区,即宏远工业区、宏远长安沙头工业区、宏远大岭山工业区三个工业区,旗下宏远宝玛仕篮球队雄霸中国球坛,培养出走向NBA的篮球明星,已经成为东莞的城市名片,在价值注入的潮流下,广东宏远集团可望为上市子公司粤宏远带来巨大的支持。粤宏远A和大股东广东宏远集团以经营工业区为主业,将受惠“三通”后台资加速涌入东莞所带来的良好经营环境。

公司还是东莞市目前唯一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均在东莞市区内,东莞毗邻广州、深圳和港澳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坐拥东莞仅有的江景资源,近年来在房地产业务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自成立以来先后成功开发了宏远花园、金丰花园、活力康城、江南世家等多个楼盘,楼盘的品味及档次不断提高。大股东抵偿的宏远新城L区9.72万平方米土地,再加上竞得宏远新城10.69万平方米的土地,公司现已储备了近30万平米的土地资源,为未来几年的发展奠定了基??/p>

二级市场上,该股阶段性调整较大,目前股价已加入到3元左右的超跌低价股行列中,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近期在底部蓄势充分,量能放大明显,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