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下周继续向上反攻

机构:
本周上证指数继续震荡下跌创出了2566点的调整新低,不过与前期普跌格局所不同的是,在大盘蓝筹股全面补跌向下的同时,超跌题材股却拒绝新低开始反弹,个股分化开始明显。但最终在大盘蓝筹股的拖累下,上证指数连续第七周收出阴线,股指接近去年的低点,不过多空力量之间分歧加大也使市场开始孕育生机,有力度的反弹一触即发。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由于周末情节市场再次显现谨慎观望氛围,股指开盘即延续了昨日冲高后的逐级盘整回落走势,全天基本维持在5日均线上下进行震荡。虽然工商银行(601398)、浦发银行(600000)都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但也没能有效带动大盘蓝筹股的整体回升,石化、保险等个股仍然是短期打压股指的主要力量,同时今天煤炭板块受到利空传闻影响放量大跌,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股指。不过,尽管今天股指没有在昨日探底放量反弹之后持续攻击摆脱下降趋势,可盘面中多数个股还是在合理范围内整理蓄势,加上热点也不时涌现,还是给予下周继续反攻的希望。而未来市场反攻的关键仍然是大盘蓝筹股能否止跌回升,只有权重股出现整体性的回稳,市场才能够突破上方阻力摆脱短期下降趋势,一旦量能持续保持放大,热点继续活跃,则市场可步入良性的上攻。

技术上,上证指数周线已出现7连阴的走势,而本周的下引线较长,反映出在2600点附近的市场承接力在增加。日线方面,本周五收出一根变盘孕线,下周初股指在震荡之后有望再度展开反弹。短线方面,从昨天反弹高点开始,上证指数的调整非常有节奏,属于逐波盘落的调整,形成了一个小的旗形蓄势整理形态,下周一能否快速向上突破对市场的反攻较为关键,投资者短线可以关注这个小旗形的发展状况和突破方向。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下周市场结束蓄势整理之后将有望继续发动反攻,上方20日均线和6月27日的下跳缺口将成为短期阻力,而盘面如有回调仍然是投资者逢低介入潜力个股的机会。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