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神州数码设神州信息欲4年内A股IPO

神州数码

   设神州信息 欲4年内A股IPO

  
   ⊙本报记者 张良

  
  
  
   神州数码(00861.HK)前晚公告称,公司已于7月3日与另两家投资者共同成立从事IT服务业务的神州数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并计划在2012年6月30日之前使其在A股实现上市。


  
   神州数码表示,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神州软件”)与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新创投”)、华亿投资于7月3日共同投资成立神州信息。神州信息总投资达9亿元,其中,神州软件对神州信息投资5亿元,其余两家投资者则对神州信息投资4亿元。投资完成后,神州数码通过神州软件持有神州信息80.49%股权,中新创投和华亿投资分别持有神州信息16.58%和2.93%的股权。

  
   神州数码进一步表示,其他两家投资者有权追加对神州信息的投资,使神州信息的注册资本达到3.5亿元,总投资达10亿元。届时,神州软件将持有神州信息76.75%股权,中新创投和华亿投资分别持有神州信息18.6%和4.65%的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神州软件还应按照神州信息董事会批准的员工激励计划,将其持有的神州信息不超过19.51%的股权(投资者行使追加增资权后会下调至18.60%),以不超过投资者在增资协议项下认购神州信息的价格,转让给神州信息董事会批准的受让人。

  
   神州数码特别指出,如神州信息在2012年6月30日或之前未能具备符合首次公开招股的条件(IPO),则投资者有权在2012年6月30日起的90天内行使单方出售权。(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