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国富弹性基金获晨星五星级评级


   国富弹性基金

  
   获晨星五星级评级

  
   本报讯 来自晨星最新的基金评级显示,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简称国富弹性基金)被评为两年期五星级基金,在参与评选的93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
该基金自2006年6月14日设立以来总回报为191.22%。国富弹性成立两年来,历经牛市和熊市的洗礼,特别是在今年下跌市场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业绩始终保持同类基金前列。

  
   国海富兰克林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提出,今年下半年,市场缺乏整体性机会,资源重估及价格改革、消费驱动与服务升级、国资整合与资产注入、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等主题投资机会显现,同时投资组合应立足防守。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煤炭、化工部分子行业、含新能源、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食品饮料、批发零售业、医药生物制品、农林牧渔业、铁路设备、造纸等行业。从行业配置和投资标的的选择来看,建议回避石油、石化、电力、中游制造业以及周期性品种如机械、钢铁、有色、房地产等行业。(江荣苹)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兰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