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汇丰晋信基金下半年看好节能环保


   汇丰晋信基金

  
   下半年看好节能环保

  
   本报讯 汇丰晋信基金最近发布了200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目前全球范围内的较高通胀水平对中国原有的粗放式增长的形成了制约,而中国在能源新政中建立创新型经济、节约型社会的意图将会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变革,并将重建证券市场的估值体系,和带来新的战略买点。


  
   报告显示,本轮A股市场调整来源于经济中期增长回落和流通股东重构双重推动。而本轮经济中期增长速度回落,其背后隐含的则是过去那种粗放式经济增长模式的终结。中国经济长期以来粗放式扩张的成功历史必然代表着一类企业的没落,而中国经济转型的方向必然孕育着另外一类精细化、低消耗、创新型企业的新生。

  
   从结构上来看,中国过去那些依靠低成本树立竞争优势而不断规模扩张的企业,将在中国经济的加速转型期面临生存的挑战。在市场系统性风险充分释放,个股机会水落石出之时,那些代表经济发展新趋势,代表中国经济战略转型的新生力量将会崛起。未来能够跑赢市场,获得持续投资回报的板块和行业将很可能主要集中在新技术行业如环保、节能、新能源等,与政府投资相关的铁路、电网建设等基础设施及关系国计民生的医药、教育等板块,以及消费服务行业。

  
   (江荣苹)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