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主投企业主体债券

□中投证券 张宇

   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基金定位于收益长期稳定、净值波动率很低的储蓄替代类产品。这一目标更接近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追求低风险收益的投资者需求。

  
   追求长期稳定收益

  
   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在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力争获取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业绩。


  
   该基金以企业主体发行的债券为主要投向,这一点使该基金与同类债券型基金比较存在一定差异化。大成强化收益债券主要投向包括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在内的固定收益品种。并且,约定在企业主体债券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30%-95%。

  
   事实上,以企业主体发行的信用债券作为主要投资对象,其效果在业绩表现良好的老基金中已经有所显现。今年以来业绩表现较好的债券基金比较青睐风险度较低、而收益率适中的金融债,重点进行了配置。

  
   有限度投资风险资产

  
   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基金契约规定中宽松的投资范围,也增强了基金获取投资收益的能力。例如,可以进行新股申购,也可以直接投资二级市场的股票范围。但是,在对于股票的配置上,仅限于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在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上限定,股票投资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权证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

  
   基金经理陈尚前先生,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债券投资室主任和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部经理。2002年加盟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投资部副总监,负责公司固定收益证券投资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陈尚前先生,同时担任大成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尚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