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生产提升行动

  新华网上海7月4日电(记者张磊、刘丹)为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4日,大众集团(中国)携旗下各合资企业,宣布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生产提升行动,以22条环保准则为目标,将“绿色行动”贯穿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实施的环保战略可归纳为“绿色生产”“绿色产品与技术”“未来能源解决方案”“社会责任”四大领域,其在全球汽车制造环保研究方面成果显著。

  大众汽车集团德国总部的环保管理负责人Günter Damme先生介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绿色环保行动涵盖了原材料选购、零部件测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使用阶段等各个环节。其绿色生产理念包括了产前、产中和产后的环保控制。在产前方面,从预估建厂、生产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和采取预先防范措施入手,使得每一个大众汽车的企业及所生产的产品都符合集团的环保标准;在生产过程中,对于生产汽车过程中的工艺和步骤实行严格的环保控制,如对生产汽车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涉及有害物质排放控制和特定成分使用控制等众多细节均做出全球最高环保标准的规定,以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通过成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中心实验室”进行材料和零部件测试,开展“供应商能力提高计划”,引进“绿色环保经销商认证”,确保其产品和服务达到严格的环保标准。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