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整体表现抗跌 宝钢可转债权证强势登场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权证市场跌多涨少,但总体上走势稳健,表现出一定抗跌性。

  尽管并没有完全扭转认购走势弱于正股的局面,但本周认购权证已表现出一定抗跌性。本周国安认购涨7.23%,青啤认购涨6.3%。

本周国安认购理论涨幅再度落后于正股中信国安,经过连续三周逆市上涨后,该权证下周可能出现调整;而青啤认购本周更是大幅落后于正股涨幅,不过下半周成交量逐步放大,下周有望走强,可适当关注。

  另外,宝钢股份派发的以宝钢股份为标的证券的16亿份宝钢CWB1认股权证周五上市交易,该权证为证券给付方式欧式认购权证,初始行权比例为2:1,存续期为2年,行权价格为12.5元。上市首日即被巨量买单封于涨停板,宝钢股份2005年曾经因股改而派发过宝钢JTB1,该权证已于2006年8月30日到期行权后注销。此次派发的宝钢CWB1是分离交易可转债权证,也是宝钢股份第二次派发权证。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 名称 点评

  031002 钢钒GFC1 不排除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可能,回避为宜。

  031005 国安GAC1 短线存在资金进驻迹象,关注半年线压力。

  031006 中兴ZXC1 60日均线对股价形成支撑,震荡整理为主。

  580010 马钢CWB1 短线仍存在继续向下调压力,参与空间有限。

  580012 云化CWB1 停牌

  580013 武钢CWB1 反弹动力不足,弱势调整格局或仍将延续。

  580014 深高CWB1 多条均线压制下短线仍将维持弱势,回避。

  580015 日照CWB1 短线延续窄幅整理格局,后市面临方向选择。

  

  代码 名称 点评

  580016 上汽CWB1 做多动力不足,后市仍将以底部整理为主。

  580017 赣粤CWB1 短线迅速突破60日均线压制可能不大,观望。

  580018 中远CWB1 跌破60日均线支撑,短线或仍将向下调整。

  580019 石化CWB1 短线或将延续横盘整理格局,操作机会有限。

  580020 上港CWB1 将继续震荡下行,弱势格局下不宜过多参与。

  580021 青啤CWB1 20日均线附近仍存在争夺,短线观望为宜。

  580022 国电CWB1 底部仍存在一定整理空间,短线机会有限。

  580023 康美CWB1 量能逐步萎缩,后市或面临一定下探空间。

  580024 宝钢CWB1 首日上市巨量买单封于涨停,短线惯性走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