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九大机构推荐下周沪深股市热门牛股集锦

  许继电气:严重超跌构筑双底

  许继电气(000400):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国内拥有特高压直流输电保护技术的两家企业之一,行业龙头地位突出。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较为严重,反弹要求相当强烈,近期该股已经构筑了一个双底形态,短线有望开始逐步走强。

  (方正证券 方江)

  杭州解百:杭州商业巨头价值突显

  杭州解百(600814):公司是一座集商场、宾馆、餐饮、娱乐、停车场于一体的购物中心,拥有登喜路、万宝龙、宝姿、LACOSTE等一大批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年销售达10亿元。公司所处的地段位于杭州市最繁华的延安路,公司的商业地产增值潜力巨大,目前该股的股价只有6元多,市赢率也仅仅18倍,该股的投资价值已经突显出来,目前该股成交量极度萎缩,底部特征已经比较明显,值得投资者关注。

  (宏源证券杜伟平)

  渝开发:成渝特区龙头再次涨停启动

  渝开发(000514):公司系具有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储备量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公司开发规模和经营业绩。二级市场上,在短期新能源概念和煤化工板块成为市场热点的背景下,该股短线可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李建雄)

  中国国航:客货流量将猛增最正宗的奥运股

  公司是国内最具领先地位,治理最好,国内上座率一直保持领先的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近年来主业保持年年盈利的上市公司。公司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二级市场上,该股此轮调整幅度较深,已累计跌去七成股价,超跌的情形相当严重,在目前奥运概念被资金热捧下,后市有望完成筑底并走出反复震荡盘升行情,值得关注。

  (重庆定金张祖武)

  中核科技:核电新能源龙头问世

  中核科技(000777):公司是阀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最大的特种阀门开发与生产制造基地及阀门出口企业。该股在6月上旬快速下跌后探底回升,成交活跃,近期窄幅整理后重拾升势,短期均线系统形成底部金叉,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逢低关注。

  (世基投资罗燕苹)

  首创股份:奥运+环保共振引发加速攀升

  首创股份(600008):公司目前拥有高碑店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是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能力最大的公司。作为两市之中少有的身兼奥运与环保水务双重题材的蓝筹股,前期其他奥运环保股大幅活跃时该股无太大表现,而周五放量上攻,突破30日线有望展开猛烈的补涨走势。

  (越声理财向进)

  中信国安:网络龙头钾肥添翼

  中信国安(000839):公司已基本形成以信息产业、盐湖资源开发为重点的产业布局。公司投资的有线电视项目已发展数字电视用户约170万户,较上年同期增长89%。在二级市场上,继突破压力线后,该股近日形成非常明显的震荡强攻态势,中短期均线则相继拐头上行并构成支撑,且近两周成交量持续放大,近日仍有望继续震荡强攻。

  (北京首证)

  北京城建:高成长奥运地产行情或提前爆发

  北京城建(600266):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北京城建是典型的奥运概念股。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底部区域围绕5日、10日线附近震荡整理近三周,且有量能堆积,周五放量突破20日线并创近三周新高,蓄势充分后上攻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展开加速上攻行情。

  (新时代证券黄鹏)

  申能股份:盘中明显有资金护盘的迹象

  申能股份(600642):主营电力、能源的投资、建设和管理,属于新能源概念,未来仍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属于蓝筹板块,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重仓持有。近期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第二次振荡筑底有望成功,盘中明显有资金护盘的迹象,一旦成交量温和放大,有望走出振荡反弹行情。

  (华泰证券毛咙)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