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游资做多龙净环保北巴传媒

  箫竹

  本周,上证指数再次创下了本轮下调以来的新低2566.53点,全周跌幅为2.86%。不过,即使如此,本周大多数的个股表现却要强于大盘,其中龙净环保(600388.SH)和北巴传媒(600386.SH)便是佼佼者。

龙净环保全周上涨了27.79%,而北巴传媒则上涨了21.12%,处在沪市涨幅榜的前列。

  游资散户推高龙净环保

  大智慧Topview显示,7月4日,龙净环保的账户数为46119户,较7日前减少6.76%,筹码极度分散,但近期向高持股区间流动。机构持股2%,散户持股42%,7日减少了4个百分点。

  7月4日,龙净环保委托单的大小(DDX)、委托单的数量(DDY)已经连续5天翻红。7月3日,DDX和DDY的红柱达到这5天来的最高点,随后开始减小,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从7月2日开始,虽然龙净环保的大单买入量较大和大单买入较多,但数量和质量开始变小。7月2日,DDX1已经上穿了DDX2和DDX3,并有齐头向上之趋势,主力买入比较踊跃;而DDY1也已经上穿DDY2、DDY3,主力资金持续收集筹码。不过大单差分(DDZ)彩带已经从7月2日的高点和宽点下滑,大单买入强度已经变弱,到7月4日收盘时,DDZ的红色带宽已经变为白色。根据大智慧Topview的分析,由于龙净环保已经连续上涨3天,后市虽存上涨动力,但涨幅可能有限。

  大智慧Topview交易席位也印证了上面的观点,推动龙净环保上涨的基本上都是游资和散户所为,机构参与较少。7月2日,龙净环保的前十大买入席位中就出现了多家著名的游资营业部,买入第一位的是著名游资营业部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当日买入1371万元,6月17日,该席位还买入龙净环保29万元;买入第二位的也是一家著名游资营业部,即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当日买入了440万元;除此之外,著名游资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也出现在龙净环保前十大买入席位中,当天其买入了201万元。而卖出前十大席位中也出现了著名的游资营业部,即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当日卖出了15万元。

  7月3日,龙净环保净买前十总计买入8175万元,净卖前十总计卖出3778万元。游资继续充当龙净环保当天上涨的推手。前一天的买入第一位著名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成了当天最大的空方,卖出了1488万元。当日买入前十大席位中出现3家著名游资营业部,即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和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营业部。卖出前十大席位中除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外,还有另外2个著名游资营业部,即光大证券宁波解放路南路和国泰君安营业部。

  机构游资买卖北巴传媒

  大智慧Topview显示,7月4日,北巴传媒的账户数为48560户,较7日前增加12.30%,户均持股4567户,筹码集中度一般,近期筹码向低持股区间流动,机构持股11%,散户持股28%,7日增加了2个百分点。7月3日,机构资金1日净流出755.8万元,5日净流入343.3万元,20日净流出5137.6万元。

  7月4日,虽然北巴传媒的股价还上涨5.77%,但DDX和DDY已经连续两天翻绿,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北巴传媒已经从先前的大单买入转变为大单卖出。DDX1和DDY1从7月2日就分别开始下穿DDX2、DDX3和DDY2、DDY3。不但这样,DDZ的彩色带已经连续两天翻绿,主力已经掉头做空,市场风险已经出现。

  7月2日,北巴传媒前十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09亿元,而前十大卖出席位共卖出4169万元,资金净流入推动了此后几天的股价上涨。不过,当天买入前十大席位中出现了3家著名游资营业部,即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它们是北巴传媒前十大买入席位中的第一位、第五位和第十位,当天分别买入2921万元、748万元和294万元。当天北巴传媒买入第二大席位是基金763,买入了2020万元。当天卖出前十大席位也出现了2家著名游资营业部,即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杭州宝?路营业部,而卖出第一位是一家基金专用席位,即基金700,当日其卖出了1020万元。

  7月3日,北巴传媒净买前十总计买入了2843万元,净卖前十总计卖出了9534万元。买入第一位的是基金716,当日买入660万元,而7月2日出现在北巴传媒卖出前十大席位中的著名游资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却“变身”买入第七位。卖出第一位却是此前一天买入第一位,即著名游资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当日其卖出了2953万元,与此前一天的买入额相差无几。游资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也从此前的多方摇身一变成为了空方,当日它们共卖出了919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