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楼市低迷 沪上银行争推“省钱”房贷

  楼市交易低迷,不仅使开发商资金紧张,银行的房贷业务也明显萎缩。为了争夺房贷客户,上海多家银行纷纷打出省钱牌,或是降低房贷利率,或缩短还贷期限。目的只有一个,通过为客户省钱,来提高房贷业务量。

  日前,光大银行宣布,在深圳、北京、苏州、南京、上海等地分行下调其固定利率房贷的执行利率。
经过这次调整,光大银行固贷的优惠利率达到了同业最低水平,特别是对第二套住房的固定基准利率已与央行规定的同期商用房浮动利率下限持平。

  而工行上海分行则推出了按周供业务,可以让消费者自由选择以双周或单周为周期归还住房贷款--每月还款负担大致不变,而还款周期却能大大缩短,最终节省了总利息支出。

  工行上海静安支行客户经理方家音说:“100万元的贷款 如果按照30年来还 按月还30年还完 如果是按照“按周供”的方式可以提前5年就是25年的时候 可以把贷款的本金和利息全部还完 这样的话可以把还款周期缩短 还可以节省一些还款利息。”

  与此同时,建行也推出了定额供和定期供两款全新的还款方式,每月还款额都可以低于等额本息月还款额,特别适合在加息周期里减轻购房者的还款压力。

  业内人士指出,在银行各类贷款中,房贷业务一直是优质贷款。目前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不良率一般都在1%以下,低于其他类型的贷款业务。但近期楼市成交低迷,造成银行贷款额度用不出去,各银行不得不想办法争夺房贷客户。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