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交通运输

东航获准在台设立办事机构

  东方航空公司总经理曹建雄6日在台北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证实,东航已获准在台北设立办事机构,初期名称为“筹备处”。

  东航是首家获准在台设立办事机构的大陆航空公司。据了解,东航已与台湾国泰金控集团谈妥合作意向书,向国泰金控租借位于台北市民生东路的写字楼作为筹备处办公地,承租面积超过400平方米,双方还将展开相关深度合作。

  据曹建雄介绍,东航在台筹备处定员为5人,分别是筹备处负责人、机场站站长、机务维修代表、财务结算人员和销售代表。目前,筹备处负责人、机场站站长和机务维修代表已到位。

  他表示,目前东航在台筹备处还不能自主办理销售等业务,相关业务分别委托台湾的华航和长荣航空代理。未来随着在台自主开展业务的扩大,东航将根据情况在岛内招聘雇员。如果岛内当局放开有关限制,东航希望在台湾招聘一批乘务员执飞往来两岸的航班。“我们非常希望每天都飞,好的产品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每天都飞。上海-台北每天10个往返航班都不多!”曹建雄对记者说,两岸周末包机仍不能满足两岸旅客的需求,实现两岸客运包机的常态化有利于两岸民航业者开拓出更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