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在华外资银行资产总额逾1930亿美元

⊙新华社电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008年3月末,在华外资银行资产总额为1930.9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39%,占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的2.44%。

  
   对此,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6日在中国银行业改革开放热点问题学术论坛上说,外资银行在华资产所占比例仍然偏低。
“按照国际比较来说,这个比例是不高的,但是这几年发展是快的。”

  
   统计显示,截至2008年3月末,在华外资银行各项贷款余额为1058.1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09%;各项存款686.0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03%。

  
   在华经营的外资银行机构中,获准经营人民币业务的外国银行分行有57家,外资法人银行25家;获准从事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的外资银行机构为50家。

  
   在发展自设机构的同时,外资金融机构投资入股我国现有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力度不断加大。截至2007年末,已有33家境外机构投资入股25家中资银行,入股金额达213亿美元,平均锁定期为3至5年。(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