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市场现结构性机会

  □ 广州万隆

  两市上周五的总成交金额为953.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186.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9.4亿。上周五市场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资源板块成为空方打压的对象,但地产、农林牧渔、旅游、奥运、节能环保、传媒板块却又强势上扬,呈现结构性机会。

  上周五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地产、煤炭石油、农林牧渔。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奥运(+8亿)、地产(+5.5亿)、券商(+4.9亿)、旅游酒店(+3.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16.5亿)、有色金属(-6.4亿)、化工化纤(-4.6亿)、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无

  短期热点板块是:奥运、节能环保、农林牧渔

  1.农林牧渔:该板块上周五有约0.36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抗通胀的板块,是我们重点看好的板块,但涨幅过大的也要及时获利。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隆平高科金健米业亚盛集团荣华实业禾嘉股份

  2.地产:该板块上周五有约5.5亿资金净流入。因为超跌,可能有短期机会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万科A天房发展大港股份保利地产浦东金桥、泰达股份苏宁环球北京城建、联华合纤国兴地产

  3.奥运:该板块上周五有约8亿资金净流入。两周来累计流入35亿资金,上周五又巨量流入,并提前大盘见底,但不建议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首旅股份中青旅全聚德歌华有线北京旅游北京城乡首创股份海欣股份北京城建华帝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