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太阳纸业 做有责任感的公众公司

  □ 本报记者 潘建明 见习记者 类娜

  太阳纸业 (002078)日前推出“公众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投资者、社会公众及新闻媒体前往参观监督。公司董事长李洪信对此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表达我们的诚意;表达我们与社会共同成长的诚意;表达我们愿意在广大社会公众的帮助和支持下健康发展的诚意;表达我们愿做一家有责任感的公众公司的诚意。

  李洪信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太阳纸业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离不开社会公众的支持。企业需要与社会和谐相处,要注重可持续发展,注重环保,作为上市公司还需要与股东和谐相处,要做到信息透明,诚信为上,不断创造健康的利润。太阳纸业拥有一整套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构建的信息披露体系, 此次的开放日活动就是要在这样一种体系下更加强化公司与社会的真实沟通,强化信息的透明,使太阳纸业能够在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支持下获得持续不断的健康发展动力。

  据悉,今后太阳纸业将把开放日活动正式列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不定期实施。对太阳纸业来讲,公众开放日不仅是一个制度,也是一种态度,督促其永远做一家对社会和公众负责任的公司。近年来,太阳纸业非常注重建立和谐企业,注重对社会的回报。其无偿为周边村庄打机井、修路;在使用的土地按国家规定征收后,每年每亩地又给失地农民补偿2000元,累计补偿金额已达1.08亿元;在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太阳纸业全体员工共计捐赠504万元。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太阳纸业还计划对兖州今年规划建设的兖州新一中无偿捐赠1亿元,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同时,公司还将充分做好社区工作,让社区百姓共享太阳纸业发展的成果。

  太阳纸业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全国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烟卡生产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造纸企业??国际纸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中国造纸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业内人士认为,太阳纸业推出企业公众开放日,主动邀请公众监督,在充分表达其愿意在广大社会公众的帮助和支持下健康发展,做一家负责任的公众公司诚意的同时,也在行业内做出了良好表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