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特高新高管大变动

见习记者 颜金成

   本报讯 海特高新(002023)于7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再春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再春表示,因年龄和健康原因决定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和董事职务。资料显示,李再春生于1942年。李再春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长和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海特高新其他职务,但仍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在李再春提出辞职的同时,公司另外三位高管也提出了辞职。

   董事郑超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称,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郑超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后,仍留在公司工作,担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职务。郑超和李再春辞职后,公司董事会现有董事7人,公司董事会将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选出新的公司董事长,并尽快向股东大会推荐新的董事候选人。

   同时,公司监事会主席刘生会和监事汪顺林也提交了书面辞职申请报告,刘生会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汪顺林因年龄和健康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由于刘生会和汪顺林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因此,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刘生会和汪顺林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要求尽快提名监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顺林 | 李再春 | 刘生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