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油价飙升忧虑难消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

  美国股市 7月3日美国股市涨跌互现,由于通用汽车股价有所反弹,带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但标准普尔500指数仍处在熊市边缘。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指数涨73.03点,报11288.54点,涨幅0.65%;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38点,报1262.90点,涨幅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08点,报2245.38点,跌幅0.27%。

  因油价的飙升令消费者的需求下降,通用汽车7月3日收盘上涨14美分,报10.12美元,涨幅1.4%;福特汽车收盘涨幅1.4%。同时,商品和工业类股当日领涨道琼斯指数。联合技术公司上涨2.3%,美国铝业升高2.1%。

  Loomis Sayles & Co.公司基金经理迪恩?古力斯称:“我认为道指的下跌不会就此结束。股市已经有一年时间处于下行趋势,并将继续挣扎一段时间。”

  7月3日,欧洲央行宣布,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由现行的4%提高至4.25%。由于该决定在市场预计之中,并且欧洲央行同时表示近期内不会再继续加息,导致美元兑欧元汇率大幅反弹。 此外,国际油价首度创下收盘价格新高,至145.29美元。美国股市7月4日因美国独立日而休市。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7月3日收盘走高,欧洲央行宣布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由4%提高至4.25%,银行股受此消息推动普遍收高,提振欧洲股市上扬。

  欧洲主要股票指数受欧洲央行行长在加息25个基点之后发表的讲话推动,尽管讲话内容在广泛预料中。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并未在未来是否加息方面给出明确暗示,但他表示,他对欧元区经济有信心。

  银行股受欧洲央行加息推动普遍收高,法国农业信贷集团涨6.0%,报13.2欧元,法国兴业涨4.9%,报56.2欧元。

  三大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9%,报5476.6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涨1.1%,报4344.0点;德国DAX指数报0.8%,报6353.7点。

  亚太股市 受高油价和信贷市场忧虑的影响,日本日经225指数7月4日下跌27.51点,收报13237.89点,指数连跌12天,为1954年连跌15天以来的最长纪录。住友不动产等地产股和高科技股拖累大盘。

  韩国股市综合股价指数7月4日下跌1.78%至1577.94点,大盘也为连续第七日下跌,创下2003年3月初以来最长连跌纪录。受油价大涨、通胀疑虑挥之不去影响,科技股和运输股领跌大市。

  由于投资者在澳大利亚股市连续5日下跌后逢低买盘,7月4日S&P/ASX200指数收高1.7%,矿业和银行等权重类股领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