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半年减三成 福州、厦门二手房中介行业加速洗牌

  今年上半年,福州、厦门两个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中介数量均减少30%以上,随着二手房市场进入7、8两月的传统淡季,二手房中介行业洗牌进度正在加速。

  2005年至2007年上半年的两年半时间,福州二手房中介行业高速发展,最多时有1200多家中介门店遍布大街小巷,上万名二手房经纪人组成了庞大的从业队伍。
“目前,福州没有哪一个行业的发展,像现在的二手房中介这样,一下子从发展的顶点跌下来。”国广一叶点房网董事长叶斌说。

  业内人士预计,进入传统淡季后,福州还将有20%以上的二手房中介门店和二手房经纪人将在这个炎热夏季“蒸发”,二手房中介业务将集中到实力较强的几家二手房中介企业。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厦门的一些大型二手房中介企业准备重新瓜分市场,与此同时,二手房中介企业对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开始注重员工培训和团队建设、培养高素质的经纪人。

  在厦门,二手房产交易服务走向精细化的同时,为二手房提供贷款担保的担保公司也打出了“服务牌”,进一步保障交易资金安全,规避部分中介未设立专项账户、挪用购房款的乱象。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